這是去年秋天在三峽新開的麵包店,麵粉是用高價位的日本進口麵粉,做出來的麵包柔軟好吃,當時我還頂著肚子來這買麵包呢,剛好遇到一起上麵包課的同學在這家麵包店上班,感覺分外親切呢。不過後來因為安胎加上體重增加太快,就沒有再來過了。



   今年開始有提供餐飲服務,走的是中價位的平價簡餐,今天難得是9999的好日子,也是我們夫妻倆的結婚紀念日,因此一家四口就來這用餐囉!





   明亮簡潔的庭院風格,裡面的採光更是講究,前面是麵包商品成列區,中間則是用餐區,跟微風一樣中間是中空大片採光,引近自然明亮的陽光,完全是綠建築概念,讓人感覺清新而不會有壓迫感。





   就連平日都客滿,還好有事先訂位呢。這家麵包店附的餐廳平日提供特餐一天限量100份,今天提供的主餐是義式香烤餐腿包飯、海鮮焗麵及南瓜鑲菇燉飯(素)這三種;湯品則海鮮義式田園湯、波士頓奶油濃湯、南瓜奶油濃湯飲料是紅茶、咖啡或果汁等。老公選了義式香烤餐腿包飯及海鮮義式田園湯、飲料冰咖啡;我則選了海鮮焗麵、波士頓奶油濃湯、飲料冰果汁。



   在等待用餐時,剛好今天有老師們的聚會,我發現她們的餐點跟我們一般人的不一樣,感覺很精緻,有好幾道菜,主食還是大片的原鱈呢。後來詢問小姐才知道她們是2周前事先預訂,並加價更換菜色的;我們的是299,她們的是399,不過因為她們的菜色比較像套餐,所以我問小姐可不可以也加價換成跟她們一樣的套餐,(其實是因為有同學在這邊做才敢這樣問)可惜廚師備的材料有限,沒辦法多做,所以我們還是吃我們原先點的餐點。





   首先先上來的是兩片的法式麵包與乳酪鮪魚麵包,麵包外酥內軟,鮪魚的香氣濃郁,一咬下就在口中化開,留下濃濃的齒頰香。





   接著上來的是有著深度的大盤子,裡麵的湯很濃稠,奶油玉米濃湯是用馬鈴薯及培根下去熬煮,所以味道很濃,不過感覺有點點鹹,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要沾麵包吃的關係;因為我早已經把麵包吃完了,所以就只能喝湯囉。老公的義式田園湯是屬於清湯而非濃湯,不過老公說味道也是有些鹹了一點,但是很好喝。




   接著是公司招待的蜜汁吐司,吃起來像是蛋汁做出來的喔~烤的黃金色澤非常吸引人。




   吃完蜜汁吐司後,約略等了一下下,就上來老公點的義式香烤餐腿包飯,雞腿上的脆皮呈現油嫩的光澤,烤的酥酥脆脆的皮真是迷人,包裹在雞腿裡的飯更是令人垂涎欲滴,老公趁熱切開吃,一直說皮脆肉嫩,裡面的米飯有先炒過還是燉過,所以香氣十足,令人讚不絕口!




   而我的海鮮焗烤則是海鮮多於麵,花枝又大又嫩外加彈牙,大大的草蝦就有2隻,中間的蝦殼都事先處理剝好,所以不用擔心沾到手,真的食用非常方便,還有香甜有彈性的魚肉跟蛤蜊肉,真是豐盛的海鮮焗烤飯。至於配菜方面,番茄也用乳酪絲來焗烤,加上馬鈴薯也調味過,整體吃起來真的是要給很高的分數啦。我的確沒想到配菜也能這樣美麗而美味哩!





   同學知道我們是來慶祝結婚周年紀念,所以送了她們最近研發很好吃的香草泡芙。這泡芙真的很美味,尤其內餡不甜膩,還可以看到昂貴的香草子,就知道很下重本的香草泡芙。




   餐點真的是很好吃,吃的胃都好撐,連飲料都忘了拍啦。不過就是咖啡跟果汁,所以就算囉!我跟老公非常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以後會常常來吃。如果團體要來這邊用餐,要記得事先訂位喔,這邊離學校近,加上很多電子公司的宿舍都在這,沒訂位還沒位子呢(連平日也會客滿喔)。另外這邊也提供加價更換菜色,可以事先詢問喔。






Pumpkin1(南瓜先生1)


電話 02-2672-5168
地址 台北縣三峽鎮大德路302號
www.pumpkin1.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