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烘焙,
再忙都還是喜歡東做西做,
尤其是看到香噴噴的成品出來時,
真的會有說不出的感動與驕傲......
頓時化解我壓力大的心情。





蘋果派應該是我第二次做了,
第一次是5-6年前剛接觸烘焙時,
照著書上的步驟慢慢做,
做出來的蘋果派也是很好吃,
只不過發現蘋果的品質也會影響內餡的好吃與否。
以前我很不喜歡肉桂粉的味道,
所以做蘋果派我都沒加肉桂粉,
但是現在的我反而很喜歡肉桂的香氣。








蘋果派餡料

無鹽奶油  40g
蘋果丁          450g
細砂糖          160g
肉桂粉               3g
鹽                       4g
鮮奶                 80g
太白粉             30g



1.無鹽奶油、蘋果丁、 細砂糖、肉桂粉、鹽  一起炒熟。
2.加入鮮奶與太白粉收汁即可 。  

以上是參考"新手成功烘焙DIY"這本書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