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永和鄰居陳太太帶來伴手禮~佳德老婆餅令我驚豔後,這次她說想要讓我吃吃看佳德比賽得獎的~鳳梨酥,真是讓我不好意思呢。






   這盒鳳梨酥其實有2種口味~一種是鳳梨酥,吃起來皮薄餡多,外皮吃起來不會一直掉屑,裡面的鳳梨餡很香,吃起來紮實的口感,果然是得過獎的。



   另一種是蔓越莓酥,蔓越莓的酸剛好綜合鳳梨的甜度。







食後心得:


   這2種口味,我個人比較喜歡蔓越莓的鳳梨酥,不過對我這種不愛吃甜的人,會覺得鳳梨酥味道偏甜,最好搭配無糖的飲料來喝會比較好。雖然說鳳梨酥是得過獎的,但是相較它的老婆餅,我個人還是最喜歡老婆餅耶。



最後人超Nice的陳太太跟可可合影留念唷~






謝謝我的好鄰居來看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