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星期一開始,我發現肚子又長大了,整個緊繃與脹大讓我連走路都有些困難了,沉重的肚子讓我活動時都有些吃力,更痛苦的是從床上側身爬起及從椅子上站起這二項,除了很困難爬起外,只要起床就會牽扯到子宮與肌肉,肚子歪一邊的感覺只有"卡住了"這3個字才能形容,然後就是肌肉牽扯的~痛痛痛。


   也因為這樣,我真的沒辦法在廚房做些簡單的事了,因為頂著個大肚子的我走路都很吃力,所以在家都是用有輪子的椅子代步,也完全放任老公掌管著廚房,現在只要一進廚房,老公就會叫我回房休息,反正所有飲食都由他打點,我也樂得輕鬆。


   人家說冬天的蘿蔔最甜了,除了愛喝蘿蔔湯外,我還很喜歡吃蘿蔔絲餅,不過我喜歡的是大大的蘿蔔絲餅,不喜歡外面賣的小小蘿蔔絲餅,加上最近都在吃蔥油餅,很想換個口味,於是就請老公代勞幫忙做蘿蔔絲餅了。


   材料方面都是隨意配,家裡有什麼就加什麼囉。
炒好的蘿蔔絲先用網子濾掉水分。不過二斤多的蘿蔔蘿蔔絲去水後只剩下一斤多一點而已。



 做好的麵糰也分割滾圓鬆弛一下。這次麵糰包蘿蔔絲,份量有超過250g大喔~~我愛~我愛~包完後壓扁再整型就可以冰冷凍了,隨時想吃都可以煎來吃。



隔天的早餐~~老公煎給我吃大大的蘿蔔絲餅。


   外皮酥內餡軟的蘿蔔絲餅真的好好吃喔,蘿蔔特有的香氣與甜味讓我吃完一個還想再吃哩!真幸福!


   話說正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竟然發生大地震,先是上下震動時我就跟老公說有地震,只見老公竟然跳起章魚舞給我看,後來越來越大改左右搖的時候,老公才意識到是真的地震,弄得我原本該害怕的,卻被他的舉動笑到不行。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