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到許多同事及鄰居,還有之前購買土司的朋友電話,問我到底什麼時候要做吐司,她們希望買一些過年吃。不過真的很不好意思,這幾天正是賣牛軋糖的高峰時間,真的是沒時間做吐司啦,還請大家見諒.......過年期間我將會試做其他口味吐司,不過都將以養生概念為主,等過完年後才會開始賣吐司囉!

  
   這次回南部過年,我已經準備好要帶著我的天然酵母回家過年,要不然一天沒餵養,它就會跟幾年前流行的"電子雞"一樣掛了.......養它就好像在養小孩,不但不能不理它,還要每天呵護它哩~~
     
           最近陸續碰到3位朋友建議牛軋糖可不可以不加杏仁果?因為覺得要咬杏仁果太麻煩。不過說真的就如同賣蛋花湯不要蛋一樣,去掉堅果的牛軋糖就跟牛奶糖一樣了。還有也遇到過有人建議杏仁豆可不可以不要放太多!哈!大家的建議還真五花八門呢,可是因為我們希望給予顧客的食物是真材實料感覺,所以有些部份就有所堅持囉,真是不好意思啦~          
   
   另外,有一件事很想跟大家說哩,那就是最近來我家部落格觀看的人似乎變多了,可是留言的人卻很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很害羞而未留下足跡?其實有您的隻字片語才會讓我有繼續寫部落格的動力啊!很期待看到大家的留言,我也會盡快的回覆,希望能夠藉由部落格和大家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