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即將離開台北,以前的老同事因為知道我愛吃燒肉,所以提議上週五晚上到樹林一間很有名的燒烤店用餐.不過因為我嫌路程有些遠,因此我們折衷決定到板橋分店用餐.


         這家燒肉店似乎蠻有名的,聽說樹林是總店,如果不提前預約就要排隊很久.雖然這次是在板橋分店用餐,因為怕會當天訂不到位置,所以我也一週前就先訂位.而這家位於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的燒肉店,門外有紅色的燈籠做裝飾,叫大X門....請容許我不說出名稱,請往下讀就知道了.......


         不到5點半,我和A同事就到了,因為訂餐時間約6點,所以老闆看我們還在等人,就容許我們先入席燒烤說時間算從6點開始.一入座,餐廳的老闆很客氣的跟我們介紹如何用餐後,我們還等不及B同事來,就開始大點特點!(忘了帶相機拍照,sorry)等到我們吃完一輪後,差不多6點左右B同事帶著她那3歲的小朋友一起來用餐.席間我們快樂的邊吃邊聊,小朋友也吃的滿身都是.....我們還相約下一次在帶老公來一起吃.......       直到7:20分.......


         沒錯!7:20分時老闆跑來客氣的提醒我們只剩下半小時,要我們控制時間,此時我環顧周圍,發現整家店都客滿,好不熱鬧!連門外都有人在排隊耶!真不得不讓人佩服生意之好哩.......過沒幾分鐘吧 ,突然店內的燈光熄滅,只剩下排油煙機的燈照亮著烤肉區域.我和同事還在猜說大概是省電吧,也可能是為了製造氣氛........


        才在聊這燈光的事,身後突然傳來熱舞的聲音,彷彿置身在pub裡...後來又聽到一群人吹口哨叫囂,猛然回頭一看哇哩勒!什麼時候後面有個舞台,怎麼我們都不知道?上面貼著海報寫著週五晚上鋼管秀.接著看到一個年輕的辣妹身穿清涼的迷你裙及小背心,露著肚臍在舞台上扭腰百臀的跳著鋼管舞...可以想見我們3個人互相你看我我看你的尷尬表情吧!


         好吧!心想應該就只有這樣吧!我們只能裝做若無其事的繼續用餐.當第一首歌快結束時,我跑去上廁所,而廁所偏偏要經過舞台才能到達,因此我只能用衝的跑進廁所.我上完廁所時剛好放第二首歌,也是快歌...我在廁所裡納悶著想舞著是不是還會繼續跳?如果繼續跳要跳到何時?真想不透這些男生幹嘛那麼愛看?      沒想到等我走出來並前往我的位置走過去時,那位鋼管女郎竟脫的只剩下閃亮的遮住部位的內衣及丁字褲走在我的前面...這時我看到許多想把她吃掉的眼光.......看的我猶豫著不知該不該跟著她走....最後我決定讓她先走.......等我坐回我的位置後,發現此時鋼管女郎正跨坐在男士們的身上,用她的胸部一直摩擦著男人的臉,並用手按住男士的頭放在乳溝中....最後還用衛生紙擦拭胸部上面的X水,並把錢塞在內衣裡,然後再換下一位男士.......


         想想這種流水筵席才有的戲碼怎麼會在燒肉店裡上演?這時的我們三個真的是傻眼了烤肉已經烤的不知所措了......而且還有一個三歲的小孩.....

        最後我們竟然是倉皇的逃離.......還說千萬別讓老公知道....別帶老公來啊...


arrow
arrow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