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80 阿奇 1700

這隻汪汪隊立大功的阿奇,

之前好像也有網友想要,

只是那時想不出要如何做立體而婉拒,

這次有網友說要阿奇,

我說那給我試試做立體的看看,

還好網友很阿莎力,就說好,

於是我花了好幾天研究裁切方法,

這次的任務對我來來說還真的是有難到,

但是自己也是很想要尋求一點突破,

在做阿奇時發現Q版的圖片蠻可愛的,

所以就做成Q版的阿奇,

希望小壽星會喜歡.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某天才交完蛋糕給客戶的當天,

半夜就接到客戶來電,

說是吃完蛋糕實在是太開心了,

覺得好吃又漂亮,

剛好朋友生日,

希望再訂一個蛋糕送朋友,

於是選了小熊維尼的造型蛋糕.

 

其實我心裡一直想做Q版的小熊維尼已久,

這次終於逮到機會可以做不同款的,

心裡真的是太高興了.

選定了自己想要的圖片,

做出自己喜歡的Q版維尼.

B80. 1600

總覺得維尼就該有個蜂蜜罐,

於是把手的部分調整一下,

多加了蜂蜜罐的小熊維尼是不是更Q了呢?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10. 1600

朋友說小孩喜歡佩佩豬跟安寶,

希望兩個都能一起做,

但礙於蛋糕體作安寶可能也不夠,

就想說一個擠花一個彩繪.

只是兩個畢竟不同做法做出來很奇怪,

於是又把兩個一起做成彩繪,

這樣同質性比較沒那麼奇怪.

不過沒料到彩繪的有點大,

把我原本設計的道路給吃掉大半,

下次要把道路再做更大一點,

才比較突出.

感謝老朋友持續支持喔.

這款原本是2D彩繪,

有用蛋糕墊高主角,

不過下次會建議直接做彩繪就好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20. 1700

其實蠻喜歡mini cooper 這款車型,

覺得可愛又有點復古感,

只是做成蛋糕還真的得花很多時間做配件,

塑巧配件就跟翻糖造型蛋糕一樣費時費工,

光做配件的時間都可以做1-2個一般抹面沒有造型的水果蛋糕,

有時真的很想把塑巧改成巧克力擠花,

至少不用一直在算比例是否適合,

一直裁剪跟擀那個很難擀的塑巧,

這樣我就不用花太多時間跟塑巧拚鬥.

只是個人感覺塑巧做窗戶與配件比較有質感,

但如果遇到不清楚的人,

可能還以為我是偷懶不擠花哩,

所以說~~朋友啊~~~如果你要塑巧改成擠花,

我是百分百的非常樂意喔.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8125.JPG

米妮我有做過大頭跟平面彩繪,

不過這次的媽咪很特別,

是女兒舞蹈團的培育班的媽咪,

已經買了幾次蛋糕,

她的女兒看到我都會說阿姨的蛋糕好好吃,

於是這次她選了2D圖案請我做Q版的米妮.

昨天彩排跳舞遇到小壽星,

又很開心的跟我說他很喜歡這蛋糕,

聽了我也很開心~~~

謝謝您們的支持喔~~

 

DSC08126.JPG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8150.JPG

波力車系列,應該是我做蛋糕中的最多朋友訂購的.

從一開始的波力車,接著安寶誕生,最後是羅伊,

有的朋友還接連三年都訂不同款.

但三年過去了,

我還是就這三種,

於是壽星問~~~赫利捏???

我以為三年過去,壽星也長大了,

會想要換其他的造型,

沒想到還是有壽星這麼堅持....

於是該做的還是得做.....呵呵

DSC08145.JPG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饅頭人差點忘了浮水面了,

看來還是很多人喜歡line的圖案.

買卡通造型蛋糕大部分都是送小朋友,

但是line圖案的,很多都是大人慶生用.

真的是不能小看line的影響力呢!

A47. 1200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17743.jpg

 

媽咪說有幾個朋友都是猴小孩要一起慶生,

希望能做兩男兩女的猴寶寶,

為了讓媽咪也有參與感,

我們一起選了幾個小猴來定稿,

就這樣生出了可愛的小猴們蛋糕.

517747.jpg

517758.jpg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513749.jpg

 

原來冰雪奇緣也有粉色系~

老顧客每次都要來點不一樣的,

這次跟我說女兒要"粉紅色的艾莎"

哇~~原來愛紗也有粉紅色的喔.

呵呵~沒問題,小壽星喜歡就好,

於是就把艾莎來個粉色系,

希望小壽星會喜歡喔.

剛做好家裡的小孩就說"粉紅色的艾莎也很漂亮耶,可是為什麼小雪人沒有斷手斷腳?"

挖咧~~~原來小雪人要斷手斷腳啊?

每次彩繪手腳時都要塗特別厚,

如果不小心斷手斷腳還得黏起來,

沒想到小雪人正常是會斷手斷腳的....

哈哈哈哈,下次如果不小心斷了,

就不用特地黏起來了.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46. 1300

 

看到這張照片,

請我做蜘蛛人被我婉拒的朋友一定很納悶,

為什麼之前請我做都被拒絕,

現在卻決定做蜘蛛人???

哇~~~~~

這真的是很.....嗯嗯....沒辦法的決定,

誰叫大家老是要這款......

唉.....

明知道我怕,還是希望能有.....

所以這次老顧客請我做的時候,

我說最大的限度就是做臉就好,

我不要畫蜘蛛..............

DSC08094.JPG

 

老顧客知道我的難處,

說有大頭就好.....(哈~很感謝老客戶有為我著想)

不過就在做完後,

總覺得還是得要有個蜘蛛....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